close

【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支持喔!!】
今天要來分享7-11超商的新品啦~~嘗鮮嘗鮮!!

IMG_4543.JPG
 

【九州風味炒拉麵】$89
◆麵本身吸飽豚骨湯的風味,並有放入日式肉燥醬去增加豐富度,伴隨淡淡蒜味,微辣,但是我覺得它的缺點是肉燥醬拌不勻,因此整個的鹹度不均,有些可惜。
◆麵是我喜歡的細捲麵,偏軟。
◆配菜是一些木耳和一片半叉燒肉,肥肉雖然偏多,但不至於太油膩,但肉量以價格來說貴。
◆結論: 有即期折扣才回購。

IMG_4546.JPG
 

【中正辣味酸菜肉包】$42
◆微辣,酸菜味不突出,很像普通的辣菜肉包,讓期待濃郁酸菜味的我有點失望。
◆皮薄略有嚼勁,不軟爛。

IMG_4548.JPG

歡迎追蹤我 IG: annich_hiFB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@annich_hi 分享的貼文

聯絡我:  annich.chang@gmail.com

#日式 #台式 #包子 #拉麵 #便利商店美食 #超商美食 #台灣 #台灣美食 #美食 #新北美食 #台北美食 #新竹美食 #基隆美食 #桃園美食 #宜蘭美食 #苗栗美食 #台中美食 #彰化美食 #雲林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南美食 #高雄美食 #屏東美食 #花蓮美食 #台東美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5102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