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收藏支持喔!!】 這次要分享: 全家與美食水水-大胃王 Youtuber 千千共同研發的兩款微波食品,是我比較興趣的,其中有一款在我印象中,是超商很罕見的產品,只在小吃店出現過,另一款則會出現在台式餐廳的菜單上!!
IMG_4158.JPG
 

【麻辣豬頭皮】$49
非常特殊的品項,一般在小吃店的滷味小菜中,而且都是醬油蒜泥味,少用麻辣去做調味。
◆相當道地的麻辣鍋口味 ,麻辣香皆有,小辣,鹹度稍鹹一些,我個人重口味是可以單吃的~
◆每片的厚度適中,咬起來Q軟有嚼勁。
◆有肥的油脂部分,但麻辣很適當的中和掉,大大降低油膩。
◆平常我是很少點豬頭皮的滷味,但這款大愛他的麻辣味,已經回購兩次了XD

IMG_4161.JPG

IMG_4163.JPG

【麻油肉絲炒飯】$45
◆麻油味偏淡,混合肉香和蛋香,算是比較無負擔的。
◆飯粒粒分明,非軟爛的口感。
◆配料少,有高麗菜絲、肉絲和小碎蛋。
◆稍微普通一些,但因為我很怕太重的麻油味,這款對我來說很適中,不會蓋掉其他味道!不過期待重麻油味的人可能會失望。

IMG_4165.JPG

 

歡迎追蹤我 IG: annich_hiFB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@annich_hi 分享的貼文

聯絡我:  annich.chang@gmail.com


#媽媽煮藝 #台式 #小吃 #台灣小吃 #便利商店美食 #超商美食 #台灣 #台灣美食 #美食 #新北美食 #台北美食 #新竹美食 #基隆美食 #桃園美食 #宜蘭美食 #苗栗美食 #台中美食 #彰化美食 #雲林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南美食 #高雄美食 #屏東美食 #花蓮美食 #台東美食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5102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