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螃蟹愛好者和沒有吃過雞白湯拉麵的我對這次定食8的兩款新品很感興,趕緊吃過後來和大家分享!!!

IMG_5521.JPG

【海天松葉蟹雜炊】$260
松葉蟹粥+一份海老天婦羅(蝦、蟹味棒、香菇、秋葵和地瓜)
◆蟹殼內放蟹肉,再疊上數顆鮭魚卵,單看外表蠻吸睛~
◆粥的口感是粒粒分明的,單吃粥是偏鹹的濃日式海鮮昆布味,蟹肉很鮮有汁 ,蟹肉愛好者的我給過,好吃! 粥和蟹肉兩者配起來吃比較剛好,蟹肉的鮮甜能降低粥的鹹味感。
◆天婦羅炸物酥脆不油膩。
◆唯一不滿的是蟹肉太少,粥對女生來說略多~

IMG_5524.JPG

IMG_5526.JPG

IMG_5528.JPG

IMG_5543.JPG

【秘傳赤醬唐揚雞拉麵】$200
雞白湯拉麵+唐揚炸雞
◆雞白湯濃郁,但卻不膩口,比一般豚骨湯頭還清爽,我直接喝光光!! 但拉麵沒有吸附湯汁,偏硬,我不太喜歡~
◆配菜有一片叉燒肉、豆皮(吸滿鰹魚醬油)和半個溫泉蛋(日式醬油味),個人覺得後兩者的風味過盛,和湯頭有些不搭~
◆唐揚雞酥脆爆汁,炸衣裡面有濃郁橘醬,味道豐富!

IMG_5530.JPG

IMG_5532.JPG

IMG_5534.JPG

IMG_5538.JPG

 

歡迎追蹤我 IG: annich_hiFB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@annich_hi 分享的貼文


聯絡我: annich.chang@gmail.com

#粥 #蟹 #螃蟹 #松葉蟹 #天婦羅 #拉麵 #雞白湯拉麵 #雞白湯 #唐揚雞 #新品 #日本 #台灣 #台灣美食 #美食 #新北美食 #台北美食 #新竹美食 #基隆美食 #桃園美食 #宜蘭美食 #苗栗美食 #台中美食 #彰化美食 #雲林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南美食 #高雄美食 #屏東美食 #花蓮美食 #台東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annie5102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