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支持喔!!】

今天來分享近期在7-11和全家吃過的五款甜點和麵包~
IMG_3419.JPG
 

【全家】
古娃娃【伯爵可可舒芙蕾布丁】$65
三種組成: 舒芙蕾蛋糕+綿滑茶布丁+馬斯卡彭奶油餡
◆一入口的伯爵茶香濃韻,茶控的我來說很滿意,上層度蛋糕灑滿可可粉,苦甜感適中,中間的奶油綿密,底層的茶布丁入口即化,可可粉的的黑巧香搭配茶香,很讚!!
◆蛋糕雖然略乾一些,但奶油和布丁都是很柔棉滑順,可以互補
◆整體的茶香很夠味,甜度不高,吃到後來也不膩!!
◆喜歡,回購兩次!

IMG_3422.JPG

【QQ糬果麵包】 3入,$35
◆外皮是鹹香的起司味,裡面的麻糬口感比較像軟一點的軟糖,沒有那麼Q軟,蠻有嚼勁。
◆加熱後會接近麻糬的口感,更軟Q,起司的鹹香也愈發散出來,鹹甜好吃!!

IMG_3423.JPG
 

【7-11】
【Donutes 多那之 巧克力波士頓蛋糕】 $55
◆蛋糕很輕盈柔軟,內餡屬於比較濃郁偏甜的巧克力,配上外層撒的微苦可可粉可以中和一些甜感,但還是偏甜,需要配茶或咖啡!
◆還行,如果再苦甜一些我會更愛!

IMG_3426.JPG
 

【石安牧場 杏仁豆腐】 $38
◆滑順軟嫩口感,很好入口!!
◆杏仁味中帶點奶味,更添濃郁,甜度適中不膩。
◆蠻好吃的,已回購兩次!!

IMG_3428.JPG
 

【日本 7PREMIUM 蜜糖地瓜】 $109
◆外層裹的蜜糖很脆,地瓜條略有厚度,裡面的地瓜很綿密!!
◆沒有解凍完全的話,裡面吃起來口感像冰沙,解凍完全則入口即化。
◆貴桑桑,我是用外送平台的生鮮折扣購買,不然買不下去。

IMG_3430.JPG

歡迎追蹤我 IG: annich_hiFB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@annich_hi 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聯絡我:  annich.chang@gmail.com

#舒芙蕾 #布丁 #波士頓蛋糕 #Donutes #多那之 #甜點 #蛋糕 #甜點控 #甜食 #甜食控 #巧克力蛋糕 #台灣 #台灣美食 #美食 #新北美食 #台北美食 #新竹美食 #基隆美食 #桃園美食 #宜蘭美食 #苗栗美食 #台中美食 #彰化美食 #雲林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南美食 #高雄美食 #屏東美食 #花蓮美食 #台東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5102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