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支持喔!!】

之前因為疫情,常常使用外送平台,有時在上面買生鮮雜貨也比較便宜,因為會打折!!偶然在Dcard上看到有人覺得熊貓外送的熊貓超市甜點還不錯,身為甜點控的我當然要吃吃看囉! 我今天介紹的都是「布列德麵包」製作的,總共有六款喔!!

IMG_5541.JPG


【嚴選Double Cheese重乳酪蛋糕】 $55
食後感想:
◆蛋糕體放有乳酪丁,搭配起來有雙重口感,起司味和甜度適中,扎實綿密。
◆雖然但是,我吃到一半時還是有點膩。

IMG_5582.JPG
 

【嚴選輕乳酪蛋糕】 $36
食後感想:
◆好吃的輕乳酪蛋糕,綿密入口即化,甜度也適中。
◆唯獨吃到上面的糖漿還是小甜。

IMG_5586.JPG
 

【嚴選波士頓蛋糕】 $38
食後感想:
◆濃郁的鮮奶油內餡,也因為這樣,吃兩三口就蠻膩的,甜度略甜。
◆要吃的話需配黑咖啡或茶。

IMG_5590.JPG
 

【經典美式布朗尼】6入 $38
食後感想:
◆蛋糕體屬於綿軟的類型,不是很扎實的那種,巧克力味我蠻喜歡的,不是死甜的巧克力,略帶一點點苦,可是吃多了還是會膩XD
◆可用烤箱稍微烤一下,吃起來會更蓬鬆
◆會回購。

IMG_5584.JPG
 

【朱古力毛巾蛋糕捲】 $35
食後感想:
◆偏甜的巧克力蛋糕,巧克力味和松露巧克力的味道很像,糕體綿密。
◆這款我還好,我喜歡有帶點苦味的巧克力

IMG_5588.JPG


【蔓越莓乳酪軟歐】$35
食後感想:
◆蔓越莓酸甜好吃,麵包有嚼勁,乳酪綿滑的輕乳酪,清爽不膩。
◆回購很多次,唯一可惜的是乳酪量不均勻,都集中在一部分,導致吃的時候,有一半是只有吃到麵包。

IMG_5592.JPG
 

*總體來說,以價格和方便性來說,算是性價比很高的蛋糕甜點!!
歡迎追蹤我 IG: annich_hiFB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@annich_hi 分享的貼文

聯絡我:  annich.chang@gmail.com

#熊貓外送 #熊貓超市 #Foodpanda #Foodpanda美食 #熊貓美食 #生鮮雜貨 #麵包 #甜店 #布列德 #布列德麵包 #蛋糕 #台灣 #台灣美食 #美食 #新北美食 #台北美食 #新竹美食 #基隆美食 #桃園美食 #宜蘭美食 #苗栗美食 #台中美食 #彰化美食 #雲林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南美食 #高雄美食 #屏東美食 #花蓮美食 #台東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5102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