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四大超商中,我覺得7-11的飯糰最好吃,也最不易踩雷,今天要來分享吃完覺得很好吃的,而且剛好都是日本風味,一個是與日本咖哩飯餐廳的公司聯名的咖哩起司雞肉飯糰,這個我去年就愛吃,今年改版推出;另一個是今年才推出的蒲燒鰻飯糰,吃過之後覺得也蠻好吃的,就來推薦囉!!

【壹番屋- 雙起司雞肉咖哩飯糰 $39】和【御選蒲燒鰻飯糰 $49】

IMG_9518.JPG

IMG_8634.JPG

IMG_8636.JPG

IMG_8638.JPG

IMG_8629.JPG

IMG_8632.JPG

食後感想:
◆  御選蒲燒鰻飯糰: 以海苔包裹,飯粒軟硬適中,不爛,蒲燒鰻量少,蒲燒醬是鹹甜鹹甜,不會很偏甜 ,令我蠻喜歡的,平常很怕偏甜的醬,而肉質軟,入口即化,但吃的時候要好好咬,還是有一些軟細刺(可以咬碎的)
◆ 雙起司雞肉咖哩飯糰: 以切達和摩佐雙起司軟嫩蛋皮包裹,飯粒浸滿咖哩味,內餡以咖哩醬包裹唐揚雞塊,雞肉嫩入味,咖哩味不會偏甜,是溫和的咖哩。

 

歡迎追蹤我 IG: annich_hiFB

聯絡我:  annich.chang@gmail.com


#飯糰#壹番屋#超商飯糰#超商美食#便利商店美食#美食#台灣#台灣美食#新北美食#台北美食#新竹美食#基隆美食#桃園美食#宜蘭美食#苗栗美食#台中美食#彰化美食#雲林美食#嘉義美食#台南美食#高雄美食#屏東美食#花蓮美食#台東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annie5102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