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收藏支持喔!!】
這是之前就有在歐美 TikTok 社群平台上流傳的泡麵吃法,當時很多人跟風,只是我從來沒有試過,對我來說是新吃法,國外是加蛋黃醬,但我家沒有,只有桂冠沙拉醬,想說和蛋黃醬的成分滿類似,就試試加沙拉醬的這個吃法,添加台式風味!!

IMG_7863.JPG
準備食材:日清海鮮泡麵一碗、蛋、沙拉醬、大蒜(我是使用剛好家裡有的大蒜醬,一般是用切碎的生大蒜),份量就是完全憑感覺加,看各人口味。

IMG_7867.JPG

步驟相當簡單:把蛋+沙拉醬+大蒜放在一起攪拌,然後
泡泡麵,等泡麵泡好後,把泡麵連同湯都倒進攪拌好的食材裡,混合再均勻攪拌一次,就完成啦!

IMG_7868.JPG

IMG_7869.JPG

IMG_7871.JPG

這樣吃完的感想:

◆ 湯變得超級濃郁,比單純加蛋的湯頭要濃郁許多,很好喝,然後有少許蒜味,喜歡蒜味的可以加多一點,雖然這樣吃很胖,但不妨嘗試一次😋

->可點此線上購買這款泡麵更方便喔 https://shope.ee/8zPjJfE3d2

歡迎追蹤我 IG: annich_hiFB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@annich_hi 分享的貼文

聯絡我:  annich.chang@gmail.com


#泡麵#日清#日清泡麵#超商美食#便利商店美食#超市美食#便利商店#台灣#台灣美食#美食#新北美食#台北美食#新竹美食#基隆美食#桃園美食#宜蘭美食#苗栗美食#台中美食#彰化美食#雲林美食#嘉義美食#台南美食#高雄美食#屏東美食#花蓮美食#台東美食

 
arrow
arrow

    annie5102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