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「薄巧派」嗎?? 這是近期在韓國引起討論的話題,薄荷巧克力的味道很有爭議,有些人不愛覺得像牙膏,有些人很愛,我是偏向薄巧派,吃冰淇淋時我也會挖薄荷巧克力味,這次看到全家竟然這麼有勇氣推出薄荷巧克力味的產品,決定買其中一款來嘗鮮

【薄荷巧克力脆皮菠蘿】$35

 

IMG_E7118.JPG

IMG_7119.JPG

IMG_7120.JPG

食後感想:
外層是薄荷味的脆皮糖霜,咬起來脆脆的,內餡則是薄荷醬+水滴巧克力,和ANDES的薄荷巧克力味道很像,我蠻喜歡吃那個巧克力,所以內餡我不討厭,但是配菠蘿麵包有點特別,我認為是可以嘗鮮啦~

 

歡迎追蹤我 IG: annich_hiFB

聯絡我:  annich.chang@gmail.com

#麵包#新品報報#新品上市#超商美食#便利商店美食#全家#超商#超商新品#薄荷巧克力#台灣#台灣美食#美食#新北美食#台北美食#新竹美食#基隆美食#桃園美食#宜蘭美食#苗栗美食#台中美食#彰化美食#雲林美食#嘉義美食#台南美食#高雄美食#屏東美食#花蓮美食#台東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51020a 的頭像
    annie51020a

    Annich 分享生活

    annie5102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