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支持喔!!】

原本對comebuy的印象是蠻普通的手搖店,但偶然喝到朋友推薦的其中一款飲料,從此開啟我探索comebuy之路,不知不覺也默默喝了10款飲料XD,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必點清單以及普普的飲料吧!


IMG_E5747.JPG
 

->必點
【玩火】 無糖 $40
喝後感想:
◆喝了真的很驚艷,能同時品到水果的果香和茶的本味,多重果香、花香和茶香融合,讓味道很豐富但也很清爽,而且不會澀。
◆還喝過玩火+奶茶,點的是無糖,自帶的水果風味和茶香讓無糖也能很有滋味($60)
◆comebuy 必點No.1, 回購超多次!!

【蘋果冰茶】 本來就有附寒天晶球,無糖 $65
喝後感想:
◆無糖的味道就很夠,因為添加的蘋果汁就有甜味,為蘋果果露加檸檬汁,酸甜互相搭配很融洽,還能吃到蘋果果肉,誠意十足,寒天晶球是有點像果凍的口感,Q彈略帶甜味。
◆也是回購很多次,當我想吃珍珠又怕太罪惡時就會點,因為寒天晶球較無負擔XD

【玫瑰普洱】 無糖 $40
喝後感想:
◆玫瑰香溫潤清香,不是化學玫瑰味,再加上普洱茶味,不會有茶葉澀感,兩者很搭配。
◆不錯!喜歡普洱茶的人可以喝,很順口。

【白桃蜜烏龍】 無糖 $50
喝後感想:
◆主要是白桃香氣,配上烏龍茶味,雖有添加杏桃丁,但份量略少,味道很淡,大部分都浮起來很難吃到XD
◆也是好喝的甜香茶飲。

【茉莉烏龍】無糖 $40
喝後感想:
◆既有烏龍的輕焙感,又有茉莉花香,一樣融合的很好。
◆ 清爽回甘的口感。

【青檸香柚QQ】 無糖 $70
喝後感想:
◆檸檬很香略帶一絲檸檬皮的苦味,配上酸甜酸甜葡萄柚果肉,是很夏天的飲品!! 寒天晶球Q彈略帶甜味
◆也是不錯喝,不過同樣含有寒天晶球,我更喜歡甜一點的蘋果冰茶XD

【紅茶拿鐵】 加珍珠,無糖 $65
喝後感想:
◆是一款無糖也好喝的鮮奶茶,完全可以喝到茶味和奶香味。

IMG_5758.JPG

->普普
【桂花四季春】 微蜜 $50
喝後感想:
◆四季春茶味突出但有點澀,桂花很香,微蜜剛剛好

【觀音拿鐵】 加小芋圓(芋圓+薯圓), 無糖 $70
喝後感想:
◆觀音茶味濃,我覺得搭小芋圓不太合,因為芋園味會被蓋過,小芋圓Q,還能吃到芋頭碎塊,可能本來就沒有打很細。
◆不要加小芋圓或許更好。

【玉荷冰綠】無糖 $50
喝後感想:
◆荔枝味很清甜,有茶味,但茶的澀感蠻重。

IMG_5760.JPG

歡迎追蹤我 IG: annich_hiFB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@annich_hi 分享的貼文

聯絡我:  annich.chang@gmail.com

#飲料 #手搖飲 #茶 #Comebuy #飲料店 #手搖飲料 #手搖茶 #手搖飲品 #飲品 #台灣 #台灣美食 #美食 #新北美食 #台北美食 #新竹美食 #基隆美食 #桃園美食 #宜蘭美食 #苗栗美食 #台中美食 #彰化美食 #雲林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南美食 #高雄美食 #屏東美食 #花蓮美食 #台東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annie5102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