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支持喔!!】

大家有沒有覺得,抹茶冰淇淋和麻糬白玉總會搭配在一起,這對於看到"白玉"二字就會想買的我來說,真是無法抗拒阿,明明對抹茶沒有到超級熱愛,但抹茶冰淇淋還是不知不覺就吃了不少哈哈,喜歡抹茶的也可以看我之前寫的其他幾篇:  桂冠冰菓室 宇治金時冰淇淋井村屋 抹茶麻糬冰淇淋,所以這次看到全家超商新推出的抹茶冰淇淋,是授權自日本的辻利茶舖喔,聽起來就很厲害,一樣也是抹茶加白玉,唯一不同的是還有加黑糖流心,沒吃過這樣的搭配,讓我很好奇呢!

【健司 x 辻利 白玉黑糖流心抹茶冰淇淋】$49

IMG_9535.JPG

IMG_9541.JPG

IMG_9543.JPG

IMG_9545.JPG

Annich 食後感想:
◆ 抹茶冰淇淋加白玉,黑糖流心是像統一布丁一樣放在底部
◆ 抹茶味濃,對我來說偏苦,感覺加很多抹茶粉製作,但這樣搭配黑糖超適合!抹茶的苦和黑糖的甜完美的融合,抹茶和黑糖香互相昇華,不錯!
◆ 有關我最看重的白玉, 是由蒟蒻粉製成的蒟蒻白玉,不是湯圓那樣Q軟口感,而是像粉條冰過的Q脆口感,我個人喜歡的白玉是Q軟口感,像 井村屋 抹茶麻糬冰淇淋,目前是我心中的 No.1。
◆  我以後都要先看白玉是用什麼成分製成的!!!

 

歡迎追蹤我 IG: annich_hiFB

聯絡我:  annich.chang@gmail.com

#美食分享 #冰 #冰淇淋 #冰品 #甜點 #甜品 #甜品控 #抹茶控 #抹茶冰淇淋 #超商美食 #抹茶 #台灣 #台灣美食 #美食#新北美食#台北美食#新竹美食#基隆美食#桃園美食#宜蘭美食#苗栗美食#台中美食#彰化美食#雲林美食#嘉義美食#台南美食#高雄美食#屏東美食#花蓮美食#台東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51020a 的頭像
    annie51020a

    Annich 分享生活

    annie5102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